🍓イチゴレート🍫

【议书议】议长是矶佬还是宝石人?

tips:1.宝石人属于世川老师,ooc属于我
2.推荐食用BGM:《There!Right There!》3.主cp议书钻石组(其他大概还有)不拆谢谢4.其实就是个填词5.议长书记不分攻受,大概(つ∀`*)
Are you ready?
Let's go!



黛雅(指向议长):看那儿!对就是那儿!
看那白皙的恰到好处的皮肤(?!)
看他迷死人不偿命的身形
看那两米八的大长腿
哦天他是矶佬绝对是
波尔茨:我可没打算去庆祝
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直石
那家伙不是矶佬我说不是
全体宝石: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
就这么假设
一个做文职的硬度七
自动地彻底地与矶挂钩可以吗?
波尔茨:但你看他绑得一丝不苟的蝴蝶结
黛雅:看他灰色的及膝丝袜
伊尔洛: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!
嘿,我们看到了什么?
黛雅:我们在看什么?
伊尔洛:他是矶佬吗?
黛雅:他一定是!
伊尔洛:还是宝石人?
全体宝石:哦哦哦哦……
(过了一会)矶佬还是宝石人
这还真是难以担保
他是矶佬还是宝石人?(看法斯)
左搂右抱の人生赢家法斯:哎看我干嘛啊?
安特库「emm」:你知道在那迷人的异邦
宝石人们可是以不同的方式被抚养
他们做着古怪的研究(亚历:阿嚏)
还穿着亮闪闪的制服和超级小热裤
全体宝石:矶佬还是宝石人
答案恐怕得画上数周
他们会一边说着:“最讨厌他了”
一边救下他讨厌的人(辰砂:超凶)
矶佬还是宝石人?
真是扑朔迷离
迷之画外音:取决于一天的时辰在座的各位
就亦直亦弯
全体宝石:他是矶佬还是宝石人?
或者……
庸(划掉)名医:那儿!给我看好了!
看他那虚情假意屈尊纡贵的笑
老干部那个不是这个样
不过就是个年长些的宝石人
那家伙不是矶佬,我说绝对不会是!
全体宝石: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
你怎么去推证
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——
黛雅:就自然地彻底地
波尔茨:讽刺地长期地
伊尔洛:无意地中肯地
庸(划掉)名医:基因地医学地——
全体宝石:是矶!佬!吗!
完全彻底地矶——
矶矶矶矶——?!
该死!
矶佬还是宝石人?
吉鲁空:如此闲适又有型
全体宝石:他到底是矶佬还是宝石人?
帕哥(秒开机):我觉得他抹了两层白粉呢
蕾特蓓丽露:但你知道人家养石方式和咱不
一样的
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
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
全体宝石:那如果他穿着性感小裙裤或者抱
着记录板还情有可原
到底是矶,还是只是异石风情?
我还是破解不了啊!
亚历:他迷人的「emm?!」表情也许还能瞒天过海
但他的颜色完全暴露了!
全体宝石:矶佬还是宝石人?
这真是模棱两可
某议长吹(看什么就是你):但如果他真的
是直石咱周六八点有空
全体宝石:矶佬还是宝石人?
矶佬还是宝石人?
矶佬还是宝——
吉鲁空:且慢!
给我个机会让我拆穿这个家伙!
我有个方法可以试试
伊尔洛:那就看你的啦!
吉鲁空:那么,议长
您坚持通过殴打老师并断手断脚叫醒
老师多久啦?
议长:很多很多年了
吉鲁空:那议长,您的大名是?
议长:Jade
吉鲁空:那你恋人的名字是?
议长:Euclase
全体宝石:Wow!
议长:等等不好意思?我听错了!
你说恋人?!我以为你说搭档!
Euclase是我的搭档!搭档!!
书记:你个混蛋!
你个撒谎的混蛋!
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着了!
再也不了!
大家!
我有个大事要宣布!
这家伙,既是矶佬!又是宝石人!
两者都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
我说你现在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!
和他谈恋爱的是我不是他(庸医)
不管这家伙说什么
我发誓他从来没对黑丝美腿感过性趣
你是这么矶
百分百纯天然矶
你个浪出火的大!矶!佬!
议长:我是直的!直的!
书记:但是你昨晚可不是啊~
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骄傲地宣布
他是矶佬!
全体宝石:并且也是宝石人!
书记:他是矶佬!
全体宝石:也是宝石人!
书记:他是矶佬!
全体宝石:是宝石人也是矶佬!
议长:好吧我承认我是矶!
全体宝石:万岁!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Thanks for reading~(*╹▽╹*)


评论(2)
热度(1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🍓イチゴレート🍫 | Powered by LOFTER